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夜市濺血! 在地流氓慘遭5惡煞棒毆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1:16

士林夜市竟發生喋血衝突!8日晚間九點多,一名彭姓男子才剛從住家出門,走進夜市商圈,就突然遭五名黑衣惡煞,持棍棒猛打,甚至還對他噴灑辣椒水。過程短短兩分鐘,惡煞就一哄而散,事後追查發現,原來這名彭姓男子,就是士林夜市在地流氓,沒工作,都靠收保護費和收酒維持收入,但他疑似在外欠下逾50萬酒錢,才會遭人攻擊教訓。

圖/TVBS

 
白衣男蹲坐在地,雙手摀住雙眼,表情相當痛苦。救護人員緊急拿出開水,幫他清洗,但就連頭部都在流血,全身都是傷,7日晚間九點多,這名彭姓男子慘遭五名黑衣人,埋伏毆打,而這地點還是在觀光客最多的士林夜市。

記者蘇憶歡:「這名男子就住在,士林夜市的商圈裡頭,沒想到昨天(12/7)晚上要出門,就遭五名惡煞持棍棒毆打之後,就隨即逃離現場。」

第一時間打傷人,五名惡煞迅速逃離現場,仔細看,他們手上還都有拿著武器,疑似早有預謀。

 
圖/TVBS

根據了解,這名慘遭打傷的彭姓男子,今年才39歲,綽號阿彭,是士林夜市一帶的在地流氓,平時沒工作,就四處去收保護費,偶爾也會跑單收酒,這回疑似在外欠下逾50萬酒錢,才會遭人毆打,想給點教訓。

但回顧彭姓男子過往的黑歷史,其實他也不是省油的燈。

遭恐嚇商家:「從包包裡面就直接掏出來,說你有沒有看過,就是直接這樣手這樣,你有沒有看過這樣。」

圖/TVBS

2016年12月,彭男就曾因為攤商攬客問題,帶著玩具槍,到士林夜市地下美食商場,恐嚇臭豆腐店業者。

人來人往,他還不停舉槍,做出擊發手勢,遊客們全都嚇壞,沒想到時隔三年,會換成自己,成了被攻擊的對象。

文林所所長李宏聰:「現場有五個人,那有一個人到案。」

 
士林夜市濺血,棍棒刀槍,隨處可見。這回在地流氓慘遭攻擊,恐怕這背後,是有著更大的黑勢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士林夜市#喋血#欠債#圍毆#棍棒#刀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47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