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被魚販撞到!2女踹車 4男砸車還襲警

記者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2:56

行車糾紛變成襲警衝突,新北市中和一名魚販,清晨開車前往菜市場,行經景新街莫名遭兩名女子踹車,魚販下車後,對方指控被撞到,接著衝出四名男性友人,猛砸魚販的車,警方趕往現場,發現兩女四男渾身酒氣,情緒激動,不只攻擊員警,還拉扯在場的平面媒體,警方依社維法、妨害公務跟毀損罪嫌,將6人帶回派出所。

圖/TVBS

 
涉踹車女子s.員警:「你怎樣,你幹什麼,幹嘛啊,我什麼幹什麼。」

清晨五點多,大馬路上鬧哄哄,多名男女渾身酒氣,站都站不穩,看到警方前來還作勢攻擊。

員警:「不要打警察。」

 
圖/TVBS

警方呼叫支援就怕場面失控,最後派出十多名警力,將鬧事的人通通帶回,但有人疑似不滿被拍攝,現場和記者爆發激烈衝突。

記者s.鬧事男子:「ㄟㄟㄟ,好了沒事,不要拍,為什麼要打人,不要拍,為什麼要打人,你幹嘛推我啦,我有推你嗎。」

酒醉鬧事發生在新北市中和,警方到場原本是要處理行車糾紛,一名許姓魚販進入景新街時,莫名被兩名女子踹車,對方指控魚販撞到她們,隨後衝出四名男子,以為女性友人被欺負,開始猛砸魚販的車。

圖/TVBS

許姓魚販:「問幹嘛踹我的車,他就大喊我要撞他,男生聽到以為女生受欺負就衝出來,他踹我玻璃,手都流血了,我要是下車就沒命了。」

休旅車板金留下多個腳印,當時好幾人跳上魚販車子要他下車理論,板金上還留下腳印,原本只是到市場下貨,卻遭人包圍攻擊,魚販嚇得不敢下車,酒後鬧事不僅砸車還襲警,除了賠償魚販維修費用,還被依妨害公務以及社維法送辦,酒醒後恐怕後悔莫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襲警#行車糾紛#魚販#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31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