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撥帽推下樓梯 女警告陳宜民「妨害公務」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3:36

到外交部抗議,立委陳宜民動手推女警官,被告妨害公務,陳宜民昨天跟著其他立委,針對卡神楊蕙如的事要去找部長抗議,因為被駐守的保六員警阻擋,現場爆發衝突,當時一名穿便衣、負責聯繫的陳姓女警官,被陳宜民質問是那個單位的,女警官表明身分卻還是被推,差點從樓梯上摔倒,女警官事後沒反應這情況,媒體揭露後,為了維護執法尊嚴,保六總隊也對立委提告!

圖/TVBS

 
外交部前鬧烘烘,多名國民黨級的立委想要進門卻被擋住,當場和現場值勤員警起衝突。

立委陳宜民vs.陳姓女警官:「你是那個單位的,你出去,我是保六的,保六出去,你是負責這邊的警衛嗎,是什麼,你是這個單位的嗎,你不是的話你滾出去。」

圖/TVBS

當時提高音量說話的就是立委陳宜民,他針對的就是眼前這名沒穿制服的女警官,明明都已經告知身分,但陳宜民卻還是動手推人,差點害女警官從樓梯摔倒,甚至講到激動處,還動手撥掉女警帽子,駐守的保六總隊也對立委提告妨害公務!
 

保六總隊副總隊長呂新財:「昨天晚上我們陳姓警務員,已經到中正一去報案,那也完成相關的筆錄,我們本總隊也將蒐證影帶,一併移送給中正一。」

被立委粗魯對待的女警官是保六第二大隊的警務員,負責現場督導和聯絡,其實事發後她也沒反應,本想苦水自己吞,但在場媒體拍下動粗過程,為了捍衛警方執法尊嚴,警政署這回硬起來,力挺自家人到底。

圖/TVBS

不論行政院、立法院,每每遇到陳情抗議都可以看到駐守的保六總隊員警身影,他們所屬的四個大隊,負責政府重要機關、首長官邸和駐台使館的警衛安全,而維護總統和副總統以及其他首長的人身安全,也都得經過嚴格訓練,才能擔任重要職務,為了卡神楊蕙如的議題,委員們想表達訴求,可以有更好的其他方式,這樣動粗是搏了版面,但恐怕傷了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外交部#抗議#陳宜民#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39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