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500元遭拒 莽男懷恨拿石塊猛砸婦頭13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08:02
新北市1名男子因向雜貨店老闆娘借錢遭拒,懷恨在心持石塊猛砸對方頭部13下險死。(圖/TVBS)
新北市1名男子因向雜貨店老闆娘借錢遭拒,懷恨在心持石塊猛砸對方頭部13下險死。(圖/TVBS)

國慶日當天,新北市1名鍾姓男子到了三峽區1間雜貨店內買1箱啤酒,趁老闆娘去冷凍櫃蹲下取貨時,拿出預藏的石塊朝對方猛敲13下逃逸,老闆娘當場昏迷,丈夫聞聲連忙查看,隨即報警送醫撿回一命。警方循線調查,2天後順利逮到鍾男。他稱說先前曾向老闆娘借500元遭拒而懷恨在心,才會對她下手,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檢警調查,鍾男先是在10月9日,向陳姓老闆娘借500元,但遭對方拒絕,他因此懷恨在心。隔天上午鍾男先是拿起1塊石頭藏在身上,再次到雜貨店,向陳婦表示要買1箱啤酒。陳婦不疑有他,隨即前往冰箱冷凍櫃拿出,然而就在取貨的過程中,鍾男趁對方不注意時,拿出預藏的石塊猛敲老闆娘頭部,先後敲了13下,老闆娘當場昏倒失去意識。

 

男子被拍到在行兇前蹲下撿拾石塊。(圖/TVBS)

原在另一旁忙碌的老闆,聽到聲音連忙過來查看,發現妻子倒在地上昏迷,連忙報警送醫急救,至於鍾男則是趁隙逃逸。所幸經過院方救治,陳婦頭部縫了30多針,情況趨於穩定返家休養。

警方接獲線報,隨即展開調查,2天後順利將鍾男逮捕。移送時鍾男稱說,因為案發前一天曾向陳姓老闆娘借500元應急遭拒,因此懷恨在心,隔天酒後到店裡佯稱買酒,趁對方不注意時拿出石塊攻擊,但否認打她頭部,而是身體其他部位。但檢方勘驗店內監視器,卻發現鍾男持石塊朝陳婦頭部猛敲13下,認定他有殺人犯意,新北地檢署4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借錢#雜貨店#啤酒#石塊#殺人未遂#冷凍櫃#冰箱#老闆娘#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0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