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藍為選舉! 謝長廷FB反擊:跟IDCC無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09:45
圖/TVBS
圖/TVBS

駐日代表謝長廷,沉默了一整天,再度在臉書反擊,強調跟被查出的網軍帳號IDCC無關,也不知情,自己跟楊蕙如就是朋友,一年見不到一兩次面,但他也對藍營發出攻勢,批評四位去代表處的議員根本是為了選舉,還說藍營要逼台下台,幕後傳是蔡正元在指揮。

要大家赴駐日代表處,聲援議員抗議,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再度反擊,說就是這個動員令,讓代表處決定,為了安全管制門禁。

 

謝長廷選擇在網路發聲,批評國民黨議員,到代表處前抗議,已經違背觀光簽證目的,也沒申請集會遊行,說好聽是要幫前大阪處長討公道,表情全無哀戚,根本是在賺選舉紅利,沒必要去幫他們造勢,自己一直在辦公、接待客人,不是躲起來。

謝長廷也強調,自己跟idcc無關,也不知情,反咬出現在藍營一直要他下台,傳出就是蔡正元在主導,最後他在反問,侯選人抬棺攻擊,市議員跨海抗議,是伸張正義、還是為了選舉紅利要大家自己分辨,但藍營已經豁出去。

圖/TVBS

 
立委(國)賴士葆vs.警察:「委員你不能這樣你幹嘛,你幹嘛為什麼我不能擋你呢,為什麼可以擋我,我立委要進我知道,你要部長同意啊,你讓我難做人嗎。」

跟外交部警衛爆發口角,衝進外交部想找部長吳釗燮,被警察擋下來,雙方互不相讓。

你不可以擋我長官只要裁示我就,不可以推我我知道我沒推你,不可以推我我沒推你。

警察難為,只能聽命不給進,甚至連電梯。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國)陳明義:「我們來拜會外交部部長,可是把我們控制行動在電梯裡面,這電梯各位可以看一下。」

想上樓,電梯也被管控,藍營到蔡政府各單位討公道,結果全撲空,反倒綠營事主謝長廷,繼續透過網路防守,加碼對國民黨還以顏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謝長廷#反擊#楊蕙如#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54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