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知?高嘉瑜9年前曾爆「卡神拿民進黨的錢」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5:24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左)、「卡神」楊蕙如(右)。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左)、「卡神」楊蕙如(右)。圖/TVBS資料畫面

「卡神」楊蕙如因涉嫌顧用網軍帶風向,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之死,遭北檢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此消息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民進黨也緊急發聲明切割,強調這是楊的個人行為,「跟民進黨沒有關係」;不過有眼尖網友就翻出1篇9年前的舊聞,透露時任前國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2010年就曾暗諷楊「口口聲聲說沒拿過民進黨一毛錢,可妳當初就是一名廠商啊!」

眼尖網友今天(4日)在PTT發文,並貼出1則華視新聞2010年2月8日的報導,文中可見當時高嘉瑜參加港湖區議員初選,為了打知名度特地扮成女僕,結果遭卡神楊蕙如狠酸「山寨版」,暗批高嘉瑜抄襲當時的對手前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而高嘉瑜也不甘示弱,立刻回嗆楊蕙如「謾罵夠了嗎?說山寨說不是真心愛台灣,妳在PTT上、網路上,口口聲聲說沒拿過民進黨一毛錢,可妳當初就是一名廠商啊。兩三百萬的網站案子忘了嗎?」

 

據了解,2人隨後便將貼文刪除,楊蕙如事後則對高提出加重誹謗告訴,不過因2人互罵的貼文為私人對話,因此高最終獲不起訴處分。沒想到如今楊蕙如捲入蘇啟程輕生案,這篇9年前的舊聞又再度被翻出,對此,不少網友都紛紛在底下留言,直呼「嘉瑜先知」、「高嘉瑜這樣算不算先知?」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軍#高嘉瑜#楊蕙如#民進黨#風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816

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