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面試一半突猝死 生前「這句話」嚇壞主考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4:33
杭州1名男子日前在面試過程中突然昏迷猝死。(示意圖/TVBS)
杭州1名男子日前在面試過程中突然昏迷猝死。(示意圖/TVBS)

民眾若是應徵工作面試時,總是會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和優勢,讓面試官留下深刻印象,增加自己錄取的機率。但日前大陸杭州1名男子去某公司應徵面試,不料卻在過程中,突然失去意識趴了下去,眾人見狀嚇傻立刻報警送醫。男子抵達醫院前已經瞳孔放大,最後不幸死亡。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這名求職男子在上月26日,前往杭州市1間公司應徵面試。在和面試官對談過程中,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失去意識而趴下昏迷,連面試官都說「這小伙子來參加面試,沒什麼徵兆,正講著話呢,突然就趴了下去…」

 

當下面試官看到這一幕也嚇了一跳,連忙上前查看,發現男子小便失禁,隨即報警將他送醫。面試官說,男子提到前一份工作總是要熬夜加班,因此就動了跳槽的念頭,沒想到卻在面試過程中發生突發事件。

男子被送醫前,瞳孔已經放大到邊緣,同時失去生命跡象,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樹蘭醫院心血管內科主任醫師史宏偉表示,「心源性猝死主要是由於各種心臟原因引起的突發性死亡,發病過程非常急速突然,有冠心病、高血壓等疾病的患者是高危險群,但並不是平常覺得很健康的人就不會遇到這種情況,很多人發病之前都沒有徵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面試#瞳孔放大#應徵#小便失禁#熬夜#加班#跳槽#高血壓#心原性猝死#冠心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98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