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神案外案 同個帳號霸凌蘇啟誠又黑韓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5:20

卡神楊蕙如網路帶風向案,現在衍伸出成案外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就指出案件調查的過程中發現,其中間接害死大阪辦事處處長的帳號,也利用立法院的IP發文,把立委辦公室當成了網軍攻擊基地!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原來網軍就在我們身旁。」

小心網軍就在你身邊,這句話成了國民黨立委間的問候語,因為卡神楊蕙如網路帶風向案居然查出案外案。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甚至於也有人查到說,這裡面可能涉及到用立法院IP,到底是哪一個立委出去的,這個也要查清楚。」

 
圖/TVBS

記者韋家齊:「監督政府的國會殿堂難道現在已經變成了網軍的攻擊基地嗎?有人查出IP發現這個位址,很可能就在立委的辦公室裡。」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任何人發布假消息,就是依照司法程序來處理,必須負起法律責任。」

網媒爆料立院內部人士透露被台北地檢署查出間接害死大阪辦事處處處長的帳號idcc,也被發現相關帳號密集的用立院IP位址發文黑韓,懷疑立法院的立委辦公室被當成網路攻擊基地,立法院長辦公室卻回應每個委員是自主的,不予置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網路霸凌在今天網路普及的世界,是一種無形的武器,有的時候被政治利用,專門攻擊政敵,製造社會的輿論。」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們也要防止錯假訊息混淆是非,或是製造社會對立,更不願看到為政治操作。」

強調對假訊息零容忍,大老闆蔡總統都說話了,身為蘇啟成頂頭上司的外交部怎麼看。

 
記者vs.外交部次長徐斯儉:「要回應大阪辦事處,11點鐘我們部裡面有新聞說明會。」

說要統一交給發言人說明,自家外交官遭受網路霸凌,即使揪出了元凶似乎也沒有獲得長官應有的出面力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蕙如#網軍#蘇啟誠#立法院#I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30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