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商也搶旅遊! 旅行社推副牌、攻小資、頂級客

記者 畢倩涵 張允曦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14

旅遊市場大家都搶!電商把網購的賺回饋金,還有分期,納入旅遊品牌,最高能12期零利率,另外旅遊品牌8月傳出資遣員工,但最近默默推新品牌,以自由行為大宗,另一間旅遊業者,則是強化分眾,有針對坐廉航的小資族群,也有高端的品牌,米其林的餐點是標準配備。

圖/TVBS

 
旅行社員工:「燦星跟KAIS是同一間公司,除了自由行也有團體啊。」

現場有日本JR周遊券跟其他國家DM,燦星旅遊八月爆出資遣員工,實體店面也收不少間,但蹦出的新品牌,主要以自由行為主,走一站式服務,要拓展分眾市場,雄獅也不只有單一品牌。

記者畢倩涵:「旅行業者在東區砸400萬的租金,裡面裝潢風格走的是精緻路線,也花了上千萬元,其中一環要搶高端旅遊市場。」

 
圖/TVBS

下午3點,門市詢問度很高,現場觀察,以口袋有閒錢的退休族居多,旅行市場被瓜分,像KKDAY、或KLOOK,主打單日或單一行程,旅行業者得想方設法,推不同品牌搶不同客群。

美麗雪景,瑞士的馬特洪峰,這是旅遊業者打造的高價品牌,規格雖是經濟艙,但有三成會升等商務艙,團費貴10萬,吃的每一餐,米其林是必備,還要選入當地特色菜。

圖/TVBS

旅行社協理陳昭志:「可能在滿滿產品海裡面,消費者找不到他專屬,懂得他的商品,所以我們現在致力於,消費族群的分眾。」

假設都去奧捷,集團的平價品牌,多半做廉航,景點到此一遊,但高價版,除了有專人免費搬行李,每餐含酒,景點也是深度參觀,價格至少貴了一倍。

到鹿耳島的郵輪,做電商的PCHOME,也來搶旅遊,旅行能享分期,4成消費者都會選擇12期零利率,刷聯名卡還能有4.5%回饋。

電商賣旅遊行程,既有的品牌,推副牌分族群,不怕市場飽和,分眾也分荷包深淺程度。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商#旅遊#市場#回饋#廉航#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57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