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車難認!沒競速或遮大牌 警祭罰單嚇阻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20:35

持續追蹤這些機車大軍!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聚集騎車,但警察說他們沒有競速,不算是飆車族,只能攔查下來後,依照交通規則開罰,和印象中飆車族不一樣的是,他們有些稱是尋仇,有些是夜遊,導致民眾會擔心害怕,不過為了嚇阻這些人,警方也有執行強化取締,針對主要幹道攔查,阻止這樣的歪風。

圖/TVBS

 
上個月24日,深夜凌晨,12輛機車在河堤邊加速狂飆,在這之前,同一批騎車亂丟鞭炮,11月4日中和這裡,也出現超過20輛機車,看來驚人。

圖/TVBS

鏡頭轉到淡水新市鎮,今年七月,40輛機車路過,車一多發出來的聲音,也吵到附近住戶無法入睡,近來不少機車車隊出沒,地點包括土城土城、板橋、淡水三重以及中和,少說都有10幾輛車,有些是青少年糾眾尋仇,有些聲稱是夜遊,跟傳統印象裡的飆車族不同,他們沒有刻意競速,或是遮擋車牌,警方頂多只能攔查抓違規。

交大隊執法組分隊長葉怡君 :「我們警方平時就會針對,這些青少年,會群聚夜遊的一些熱點,以及民眾經常報案的處所,編排警力加強巡查。」
 

圖/TVBS

近年來,警方執行防飆專案奏效,針對熱區攔查,如果確認是飆車,可以依照危險駕駛開罰6千到2萬4千元,或是依社維法法辦,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飆車族變少了,類似這樣大批機車,同時出現的畫面還是有,警方抓不勝抓,例如,沒戴安全帽依法開罰,如果是改裝車,就會通報環保局。

聽聽看改裝車發出的噪音,隨便都破百分貝,讓人聽起來相當刺耳,民眾要是看見一大批的車隊,同時出現,難免心理更是害怕,也難怪警方現在將針對新北市主要幹道,攔查取締,嚇阻歪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夜遊#取締#車隊#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57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