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恍神自撞護欄 千萬小牛超跑毀了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21:05

桃園市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49歲陳姓駕駛,開著1600多萬的藍寶堅尼超跑,行經台七線往大溪方向時,疑似因為恍神,失控撞上路邊護欄,左側的車頭毀損嚴重,所幸沒有釀成傷亡。

圖/TVBS

 
鮮綠色小牛超跑,撞上水泥墩,左側車頭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連車頭燈都噴了出來,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圖/TVBS

警方立起交通錐戒備,經過的駕駛,無不放慢車速,而超跑為何出車禍,根據了解,駕駛是一名49歲的陳姓男子,他開著租來的超跑,上午8點行經台7線往桃園大溪方向,疑似因為精神不濟,轉彎時失控撞上路邊護欄,結果車子毀了,所幸人沒有受傷。

三民派出所長陳濬宗:「(駕駛)疑似未注意道路狀況,失控撞上路邊護欄,造成車輛受損,無人員傷亡,行駛道路務必注意規定速限行駛,保持安全距離。」
 

圖/TVBS

而這輛超跑來頭可不小,是藍寶堅尼LP570系列,要價1688萬元,除了主打超輕車身、搭載V10引擎,還有570匹馬力,0到100直線加速,只需要3.4秒,而去年7月,游姓富少在台北自強隧道,飆速失控撞上工程車,造成2死3傷慘劇,開的也是這輛千萬超跑。

由於超跑價格動輒千萬,不少人選擇用租的方式體驗,但開車前也得衡量自身精神狀況,免得為了追求一時快感,發生意外得不償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撞#超跑#車禍#恍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9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