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長槍深夜閒晃尋仇? 2男被逮辯稱打鳥


發佈時間:2019/11/30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20:09

最近在高雄大寮出現兩名男子,深夜揹著一把長槍,騎車在路上閒晃,有人鼓起勇氣詢問原因,他們卻含糊其辭說是為了打鳥,由於擔心發生暴力尋仇,民眾紛紛相互提醒,而警方得知消息,也主動調閱監視器,找到這兩名男子,結果才知道他們在附近工廠上班,晚上下班無聊才會拿著氣槍射鳥,但由於嚇壞不少民眾,因此被依社維法當場移送。

圖/TVBS

 
目擊阿嬤:「那個(槍)不可以打的耶,不可以打呀,那個警察會抓的耶,你們在哪裡上班的呀。」

阿嬤鼓起勇氣,上前詢問這兩名男子到底在做什麼,不過語氣中聽得出來相當惶恐,因為他們除了身強體壯,其中一人手中還拿著一把長槍。

目擊阿嬤:「你們在哪一個公司上班的,啊?哪邊,台灣是不可以這樣子的耶,你們知不知道,你們下次再這樣我就叫警察。」

 
圖/TVBS

還好這兩名男子被發現後,悻悻然關掉了手電筒,收起長槍準備離開,但會被附近民眾鎖定,就是因為他們從11月中旬,經常騎著車揹著長槍,晚上在高雄大寮的街上閒晃,一度被懷疑是要開槍尋仇。

附近民眾鄧正侖:「(附近民眾)有驚嚇到,就是,那個狀況他們沒有遇到過,之前就是遇到一些拿彈弓的,可是也是蠻危險的東西這樣。」

民眾奔相走告提醒要特別注意,而當地警方也得知消息,趕緊透過監視器找人,果然在附近一間工廠找到這兩名男子,結果一查,還好手中氣槍的威力,沒有超過標準值,雖然他們辯稱,氣槍是用來打鳥,不過這段時間嚇壞不少民眾,造成人心惶惶,除了槍枝被沒收,還當場遭到移送。

圖/TVBS

附近民眾鄧正侖:「當場看到(他們開槍)哪一個人不怕,(但為了拍下)把他突顯出來,要不然其實沒有一個證據,用嘴巴講沒有什麼公信力。」

原來不管是打人還是打鳥,無故拿著危險物品大搖大擺閒晃,除了違反了社維法63條,可處3日以下居留或3萬以下罰鍰,還涉及79條的虐待動物,得開罰3000或申誡,因此做完筆錄,仍遭移送法辦,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槍#尋仇#閒晃#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0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