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AG好友下架吳斯懷」 綠營力阻藍不分區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15:11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吳斯懷、葉毓蘭引發爭議,也被綠營拿來當破口窮追猛打,網路上號召TAG好友反吳斯懷,現在國民黨要主動出擊,組抗綠義勇軍,由不分區立委各司其職輔選,而被鎖定攻擊的吳斯懷、葉毓蘭則被要求要減少曝光,未來要上節目得先報備!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下架吳斯懷全民動起來,再一次,下架吳斯懷全民動起來。」

重要的事說三遍,綠營點名退將吳斯懷猛攻!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吳斯懷的存在是台灣人民最大擔憂,吳斯懷的存在也許對民進黨一時間的選舉有利,但對國家安全的傷害無法彌補。」

 
目標明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更在臉書號召「反吳斯懷運動」,要網友每人標記3個好友,讓國民黨明年政黨票低於159萬,好讓吳斯懷沒辦法進立院!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vs.不分區提名人范雲:「昨天晚上就上萬人,在臉書當機情況下很多人響應,剛好就在當機的時候,還非常多人響應。」

眼看綠營抓著吳斯懷當破口,藍營趕緊出招,組抗綠義勇軍,搶救不分區立委!

簡單說就是不分區提名人也撩落去,由副秘書長蔡正元領軍,吳敦義負責全國輔選,曾銘宗、鄭麗文、謝龍介則是上節目助講及輔選,翁重鈞、婉汝被定為濁水溪以南的打率戰將,林文瑞、張育美、溫玉霞等人也各司其職,至於被綠營鎖定攻擊的吳斯懷、葉毓蘭,則被要求要減少曝,光若要上政論或廣播節目必須經過黨中央批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現在民進黨故意擴大事件,讓他抹黑抹紅我覺得是太誇張了,所以我們讓他在適度場合再出來,會是比較有正面功能。」

黨內母雞民調低迷,不分區自救親自操兵,力挽狂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下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899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