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辣妹搶銀行」 戴卡通面罩行搶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吳居諴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警方宣布破獲一個強盜集團,逮捕4名嫌犯,特別的是這個集團作案時,都會戴上「蜘蛛人」、「原子小金剛」的卡通面罩,再持刀行搶路人,情節宛如外國電影「辣妹搶銀行」的翻版。警方凌晨接獲線報,展開攻堅,連開21槍,終於將他們繩之以法。

行搶的嫌犯被警方銬在救護車上,模樣狼狽,不過幾個小時前,他們就像是電影「辣妹搶銀行」的搶匪,變裝後,才上陣。模仿電影中,大學啦啦隊女生戴上面罩搶劫,嫌犯依法炮製,不過戴上的是,原子小金剛、蜘蛛人和聖戰士。

原本以為這樣警方就不會發現,沒想到行搶後,後車廂沒關好,卻成了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最方便比對的鐵証。

看看圍捕嫌犯的現場,由於主嫌拒捕還企圖開車衝撞警方,警方一連開了21槍,將嫌犯的車打成了蜂窩,車牌掉了、玻璃碎裂,最後還和警方的偵防車撞在一塊兒,驚險的畫面,民眾看傻了眼!

目擊民眾:「一直開槍,他們住在這裡的人。」記者:「沿路一直開槍嗎?」目擊民眾:「對。」

這起搶案發生在週五深夜,被害人一出家門口,就遭嫌犯以開山刀控制行搶,蘆洲警方一路從台北縣飛車追逐到台北市,攔下這批變裝搶匪,漂亮破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63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