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立委!「動土照」同框 洪慈庸:無奈被喀掉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5:11

台中潭雅神后里選區這次立委之爭由洪慈庸迎戰楊瓊瓔,兩人在許多開工動土場合都會遇到,不過洪慈庸臉書PO文說有支持者替她喊屈,她明明有出席一場動土活動,但在市府的新聞稿照片上卻沒有她!對此,新聞局澄清,同一場活動合照或拜拜時照片都有立委洪慈庸,動土儀式因為角度問題,那一張是以市長為主,並不是故意喀掉任何人!而之前蔡英文總統參加台中機場整建工程,動土照則是只有洪慈庸,當時有出席的楊瓊瓔也不在照片內!

圖/TVBS

 
立委洪慈庸臉書PO文引用平面媒體這個動土典禮官方照她被消失的報導,底下還附上文字,說她不介意自己照片總是被喀掉,但請市長盧秀燕、副市長楊瓊瓔別忽略林佳龍跟民代的共同努力,還直言說這非常不厚道。

立委洪慈庸:「除了無奈之外,還是無奈,當然我想,有沒有在照片裡面不是重點,在一些地方建設上面,曾經不管是林市長的付出,還是共同民代的推動,我想這些都是不能去抹滅的。」

洪慈庸話說的很酸,但找出當天新聞局官方發布照片,包括拜拜時以及合照,洪慈庸都在裏頭,根本沒有被消失。新聞局強調,因為市政照片主要是以市長為主,角度問題在動土典禮時委員被動土樁擋到,他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拍,指出就連當天新聞稿都有特別提到立委洪慈庸到場。

 
圖/TVBS

這個月好幾場動土儀式,似乎都有楊瓊瓔和洪慈庸兩人同場畫面。

主持人:「恭請總統到動土區。」

11月18日台中國際機場整建工程動土,兩人再次同框,動土儀式副市長楊瓊瓔也是站在最邊邊,蔡英文總統到場,而府方在之後的新聞照,也有一張楊瓊瓔被喀掉的畫面,甚至交通部長上台致詞,也是不斷透過麥克風這樣說。

交通部長林佳龍:「『洪慈庸』立委各個場合都在講說,聯外交通啊,怎麼樣經過潭雅神。」

圖/TVBS

只要是中央大長官來,地方行政長官代表似乎就被隱形了。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我想我不會在乎說,出席中央活動沒有照片,或者是沒有說話,我在乎的是我們的台中市政建設可以如期推動。」

 
只能說台中潭雅神后里這一選區,立委選情實在太激烈,兩位參選人同場較勁,未來幾天勢必還會上演。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洪慈庸#楊瓊瓔#立委#照片#喀掉#潭雅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2965

0.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