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腿腫坐空地包紮 清潔伯「1暖舉」萬人飆淚:想爺爺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09:33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Dcard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Dcard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1名女網日前騎車時不慎受傷,小腿因此留下大片瘀青,為了遮住傷處她特地買了繃帶,獨自坐在捷運站的空地包紮,結果這時1名清潔阿伯見狀,不僅主動上前協助她纏繃帶,還貼心地提醒她要就醫檢查,超暖心的舉動讓原PO相當感動,而不少網友看完也直呼「有洋蔥」、「夜晚看這個也太催淚」。

原PO近日在Dcard上發文分享暖心經驗,透露自己日前因騎車受傷,小腿留下大片瘀青,雖然沒有影響到行走,但為了美觀她仍買了繃帶,獨自坐在捷運站旁的空地包紮,沒想到正當她拿起剪刀及透氣膠帶,準備開始將繃帶纏上小腿時,1名清潔阿伯突然默默地走向前,提醒原PO「妹妹,繃帶要從下面往上纏」。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聽完阿伯的建議立刻照做,但仍包得不太順手,阿伯發現後二話不說,當場蹲下去親自替原PO包紮,同時還暖心地叮嚀「要記得去看醫生,不要留疤了」,貼心舉動讓原PO相當感動,原PO補充表示,雖然阿伯因年紀大手很抖,繃帶並沒有纏得很完美,「沒走幾步路就鬆掉了」,但她仍非常感謝對方,表示「很感激阿伯對我一個陌生的少女伸出援手,冷冷的淡水,暖暖的內心!」

而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直呼「看了好感動」、「好暖喔!要不要去寫個信箱表揚他,讓他也知道你很感謝他」、「擁有不多的人往往最願意給予」、「好感動,讓我想起我爺爺了嗚嗚」、「夜晚看這個也太催淚了吧」、「想到我爺爺也曾經這樣幫我包紮過,眼淚一個炸出」、「看了心裡滿滿的幸福」、「暖心的阿伯,其實長輩看到年輕人都會很像看到自己的孩子呀」。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伯#捷運站#包紮#受傷#瘀青#繃帶#暖心#善舉#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03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