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立強案喊話蔡英文 蔡正元:騙子總統終生跟著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08:03
蔡正元深夜臉書發文喊話蔡英文,要她別當個騙子總統。(合成圖/TVBS)
蔡正元深夜臉書發文喊話蔡英文,要她別當個騙子總統。(合成圖/TVBS)

王立強案近期在國內政壇發酵,目前正在尋求澳洲政府庇護的他,引發藍綠陣營關注。其中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深夜在臉書發表看法。他炮口直接對向總統蔡英文,直問「妳願意當個『騙子總統』嗎?」還批蔡英文利用王立強來抹紅韓國瑜,即便最後僥倖贏得選舉,妳製造的「騙子門」將會終生跟著妳,妳就是「騙子總統」。

蔡正元提到,他本身和蔡英文都是喝過美國洋墨水的知識分子,都了解政治鬥爭,即便在美國也很殘酷;但就算在美國政壇,最基本的文明底線還是要守住。接著蔡英文批蔡英文,利用騙子王立強來炒作抹紅韓國瑜,就是個「騙子總統」;就在陳水扁是「兩顆子彈總統」一樣,也像尼克森是「水門案總統」一樣。

 

蔡正元認為蔡英文利用王立強案,即便因此贏得大選也是僥倖。(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還批蔡英文,「妳努力掌有權力,但終有一天妳要卸下權力,妳留在台灣歷史上的名聲,如果是『騙子總統』,妳將情何以堪?」蔡正元則提到王立強在大陸,從出生到成長、就學就業和詐騙等行為,所有資料並非妳的人馬一句「中國可以製造」就可以混過去的。

蔡正元認為,王立強的同學、老師和親戚等,拿出和王立強從小到大的合照,加上台灣人在大陸那麼多,要查證並不困難,台灣媒體過去一趟,也不難刨出底來。

 
最後蔡正元更批蔡英文,指揮檢調全力找出王立強,找一堆名嘴賣力演出,這只是更證明妳很認真參與這場騙劇,妳真的就成了「騙子總統」。最後他更問蔡英文,「妳要仔細想想,妳留下『騙子總統』的名號,值得嗎?」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王立強#國民黨#蔡正元#副秘書長#蔡英文#騙子總統#韓國瑜#抹紅#陳水扁#兩顆子彈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703

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