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立強是詐騙犯 陸媒曝光昔法庭畫面


發佈時間:2019/11/27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3:23

大陸媒體環球網,今晚(11/27)公布一段影片,內容是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學生時期涉及詐騙案,在法院受審的畫面,當時王立強當庭認罪,被判刑一年三個月,罰鍰一萬人民幣。大陸媒體曝光法庭畫面,要間接證實王立強一派胡言,共諜說辭不足採信。

圖/翻攝自環球網

 
審判長vs.詐騙犯王立強:「王立強向法庭陳述你的出生日期,民族出生地,王立強你以前是否受過法律處分,沒有。」

人在澳洲的王立強,三年多前,還是一名大學生,站在法庭上被告人位置,因為詐騙案,接受法官審問。

法院公訴人:「本院認為被告人王立強,以非法佔有為目的,虛構事實隱瞞真相,騙取他人財物共計價值人民幣12萬元,數額巨大。」

 
圖/翻攝自環球網

這段視頻,時期是2016年10月14日,福建省光澤縣人民法庭,畫面中的王立強,坦承詐騙12萬人民幣,希望法官從輕量刑。

詐騙犯王立強:「本人,那個法律意識淡薄,所以造成今天這種結果,希望懇請貴法院從輕處罰。」

最終法官判決王立強,有期徒刑一年三個月,緩刑一年六個月,併科罰金一萬人民幣,不過畫面模糊,無法完全確定就是王立強本人,但這段視頻,在27日晚間七點多,由陸媒以大陸特工,視頻曝光的斗大標題,發布在環球網上,還加碼爆料,王立強今年二月,利用投資進口汽車名義,詐騙460多萬人民幣,遭上海市公安局調查中。

圖/翻攝自環球網

審判長vs.詐騙犯王立強:「你對判決有什麼意見,沒有,本判決將在庭後五日內送達。」

共諜案主角王立強,向澳洲尋求政治庇護,身分是真是假引發爭論,如今三年多前的審判視頻,遭陸媒曝光,報導中還提到,王立強從國內騙到國外,有詐騙前科,是個滿口胡言顛倒黑白的慣騙,陸媒想證明,王立強共諜說辭純屬謊言。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

#共諜案#王立強#陸媒#純屬謊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36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