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搭捷運睡著遭妻「丟包」 網笑:計畫多久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20: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這是被丟包嗎?」一名人夫哀怨發文,透露日前跟老婆一起搭捷運出門,結果不小心在路上睡著,當他驚醒時竟發現已經過了2站,且老婆疑似早就下車,留下他一人繼續睡,讓他覺得自己就像是被拋棄的小孩,「嚴重懷疑老婆不是很愛我…。」

人夫19日在「爆怨公社」PO文,說他當天跟老婆一起搭捷運,由於兩人坐不同位置,「她坐前面,我坐後面,中間有隔5到6個人」,他一不小心就睡著了。沒想到到站時,老婆竟沒有轉頭叫醒他,還自顧自的下車,似乎忘了原PO有一起出門,直到幾分鐘後,原PO才突然驚醒,結果發現已經過了2站。

 

他哀怨表示,雖然他可以自己搭車回去,但當下就像是被媽媽拋下的孩子,「嚴重懷疑她不是很愛我…」,並形容自己當下的傻眼狀態,「感受為悲傷」。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忍不住哈哈大笑,「當下她可能忘了她已經結婚有老公了吧!」、「可能牽別人的手回家了~沒事的」、「好不容易能把你甩開 其實計畫很久了」。

但也有許多人安慰他,「還好只是捷運而已,不是高鐵」、「你要相信她真的有在車外回頭找你,只是來不及了」、「她應該到站才驚醒,有叫你卻叫不醒,又有要事得辦,只好讓你多睡一會兒~她真的很愛你!」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運#爆怨公社#夫妻#老婆#老公#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10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