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阿貓阿狗共諜」高調拍沙龍照 韓國瑜怒:來台就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6:58
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翻攝自The Age官網、TVBS資料畫面
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翻攝自The Age官網、TVBS資料畫面

外媒報導指自稱中國大陸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情報單位投誠,並宣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受大陸資助扶持。隨後上海公安指稱王立強涉嫌詐騙在逃。對於「共諜案」,韓國瑜今(26日)表示,情報人員還能拍沙龍照相當荒謬,要對方來台灣說清楚講明白,「我保證他到台灣一下飛機,我肯定要告他,太誇張!」

韓國瑜指出,僅1名26歲的情報員,手上卻握有權力能呼風喚雨到此程度,還去拍沙龍照,「全世界間諜應該到街上去裸奔,甚至去參加『我愛紅娘』公開徵婚好了。」他痛批,這種情報員真的荒謬無比,但日前所有情報系統前輩都跳出來都質疑他是冒牌情報員,不過民進黨所有打手卻跳出來妄加評論。

 

韓國瑜說,「如果這位自稱王先生,希望他來台灣說清楚講明白,而且我保證他到台灣一下飛機,我肯定要告他,太誇張!」韓國瑜直言,「憑什麼一個26歲的詐欺犯,可以影響到總統立委選舉,造成滿城風雨」,他指出,這一點要讓台灣人民看清楚,民主自由有堅強神聖的一面,但也有容易被影響的一面,必須把負面影響降到最低,才能保有台灣民主最自由可貴的一面。

韓國瑜表示,這件事就是在澳洲丟了一個小牙籤、小花生米,到美國的媒體轉成一個炸的雞翅膀,回到台灣變成烤乳豬,「哪有這樣操作選舉的,完全是憑空捏造」。

韓國瑜認為,若明年總統大選結束後,才發現王立強根本是真正的詐騙犯時已為時已晚,「民進黨你現在不查清楚嗎?」韓國瑜說,他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冒出了個孩子,現在選戰倒數40多天又冒出了共諜,像這種捏造的事情,到底何時才能停止,呼籲台灣人民要將眼睛擦亮,不要被捏造出來的謠言、或這種「阿貓阿狗自稱情報員」所影響,呼籲NCC主委及委員挺起胸膛,不要當執政黨的打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

#共諜案#王立強#阿貓阿狗#韓國瑜#沙龍照#詐騙犯#提告#詐欺犯#總統#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162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