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載客疑闖燈 害男騎士撞上險遭輾頭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5:43

台中大里區發生一起公車疑似闖紅燈發生車禍,差點輾過一名男騎士頭部,但造成他腳踝骨折送醫,驚險一刻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下,公車司機供稱是黃燈才通過,但警方調監視器,疑似還是公車闖燈,同家客運業者,上周才和同業在馬路上演逼車卡位戰。

圖/TVBS

 
一輛公車闖紅燈衝過路口,左側男騎士綠燈起步,催油門煞不住,直接撞上公車前門,還沒停下他連人帶車沿著車身擦過,最後整個人快捲進後車輪,頭就在輪胎旁,差點被輾過。

當下男騎士,肉身迎擊公車,左腳踝開放性骨折,痛苦倒臥在地上。

圖/TVBS

熱心民眾圍在騎士身邊幫忙,公車司機先讓車上乘客下車離開,不過車禍地點,在大里大智路、中興路口,車流多,乘客在路中央下車,驚險過馬路,也讓人捏把冷汗,公車司機,載客還闖紅燈。
 

實際回到車禍現場,肇事的公車,是台中客運201號,往返亞洲大學到新民高中路線,24日闖紅燈害機車撞上,司機沒有酒駕,但他向警方供稱當時看到號誌變黃燈,才加速通過。

圖/TVBS

同家客運業者,11月16日在台灣大道上,司機還跟同業發生行車糾紛。

左側統聯客運不滿台中客運,逼車硬要切,長按喇叭,直接開廣播嗆聲,沒想到台中客運司機不甘心,繞過統聯,開上槽化線通過路口,換從右邊往左切,在路中上演卡位戰,警方依規定開罰,一個月內客運司機連番違規。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闖紅燈#車禍#綠燈#台中#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47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