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醉後持刀捅雙胞胎妹 開庭淚崩:沒想過要殺她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20: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澤西州日前傳出一起凶殺案,27歲女子亞曼達(Amanda Ramirez)與雙胞胎妹妹安娜(Anna Ramirez)6月間在家中喝酒,沒想到兩人酒醉後竟發生激烈口角和肢體衝突,最後亞曼達在慌亂中拿起菜刀狠刺對方的胸口致死。法院21日審理全案後,依過失殺人罪名,將凶嫌判處6年有期徒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People報導指出,當地警方6月22日凌晨5點30分接獲通報,抵達公寓時就發現安娜早已倒在血泊中,左胸被刺殺後大量流血,抵達醫院搶救一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表示,死者當時與亞曼達發生肢體衝突,並率先攻擊對方臉部。

亞曼達起初供稱,自己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隨後又改口說有人闖進家中攻擊安娜,直到警方進一步仔細訊問後,她才坦承兩人原因一起喝酒,但酒後卻發生激烈爭執,隨後安娜便怒氣沖沖進廚房拿起一把菜刀朝她逼近,雙方當時不停爭奪武器,她基於自我防衛,才會一刀捅進對方的胸口,釀成悲劇。

亞曼達(左)持刀刺殺雙胞胎妹安娜(右)。圖/翻攝自People官網

康登郡最高法院於當地時間11月21日開庭時,亞曼達辯護律師解釋,被告因患有產後憂鬱及情緒問題才會失控殺人,請求法官能依照家屬的想法,減輕她的罪刑。死者母親表示「她們很愛彼此,從出生就互相陪伴在彼此身邊,也會開車互載對方去上班,她們是站在同一條船上。」
 

亞曼達也在開庭時邊哭邊說,自己從來沒有意圖要奪走妹妹的生命,對於家人必須經歷這一切,她也難過道歉,請求父母原諒。亞曼達起初被指控嚴重過失殺人罪名,經法院與律師雙方協商後,降至二級過失殺人,最終判處她6年有期徒刑,並且須入獄服刑5年1個月後,才能獲得假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雙胞胎#姊妹#刺殺#喝酒#爭執#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08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