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媒爆陸資助韓國瑜 韓:拿中共1元就退選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23:5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澳洲媒體專訪的中共間諜點名,是中共資助扶持的政治人物,目的要讓總統蔡英文無法連任,韓國瑜今天(23日)放話,若拿中共ㄧ塊錢,就退出總統大選,國台辦晚間也發聲明回擊,說大陸不會介入台灣選舉,相關報導根本是無稽之談!

台中市長盧秀燕:「韓國瑜,當選。」

 

韓國瑜台中造勢最後一站,終於跟市長盧秀燕同框,這是登記參選後禿子、燕子首度合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旁邊站著我們燕子,現在感覺禿子不寂寞了,燕子在旁邊。」

用行動證明,台中藍營沒有見縫插針的機會,但此時外媒一篇報導,震撼台灣民眾。
 

圖/TVBS

澳洲媒體頭版頭報導,中共間諜自白,2018年台灣九合一選舉,他有直接參與操作,最終目的讓蔡英文無法連任,以支持「親北京」的侯選人,他的工作包含,幫中共情報組織建構網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過去有沒有,如果過去有2016年,朱立倫在跟蔡英文競選的時候,為什麼朱立倫會慘敗300多萬票,國安局長調查局長能力太差,(2018至今)抓不到,第二心態有問題,故意製造狼來了。」

總統蔡英文:「中國要影響台灣這次大選意圖非常明顯。」

根據澳媒報導,中共資助有媒體關注的政客,尤其是韓國瑜,並資助了反對黨的基層組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爆發第二顆核彈,不停的抹黑抹紅抹黃,我有拿中國共產黨1塊錢新台幣,我會退出總統大選,我對不起台灣人民。」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們必須要戒慎恐懼,因為台灣人好不容易,歷經了很多年共同努力,建立起來民主制度選舉制度,千萬不能被中國,用各式各樣的手段破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要呼籲所有國家安全局,調查局跟司法單位,立刻專案調查此案。」

記者陳韻雯:「不同於總統的順勢接球,韓國瑜是放狠話自清,就怕這境外飛來的紅標籤,在未來會揮之不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間諜#點名#盧秀燕#第二顆核彈#退出總統大選#退出#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4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