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爸遭重毆左腦凹陷 嫌犯入獄72天獲釋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21:41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官網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官網

紐約一名32歲單親父親,去年5月下班回家途中遭遇搶劫,左邊頭骨遭到重毆嚴重凹陷,導致全身癱瘓,無法說話。不過法院卻因無法證實嫌犯蓄意傷害被害人,最終僅給予輕判,嫌犯入獄72天後便假釋出獄,讓受害人家屬氣憤痛批。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官網

 
每日郵報報導,32歲的奧古斯丁(Steven Augustine)當時慘遭搶匪邁爾斯(Charles Miles)襲擊,左邊頭骨被打到凹陷,造成全身癱瘓,事後被送醫進行顱骨切除手術,因而出現「腦部塌陷綜合症」。為了幫助奧古斯丁重塑顱骨來保護腦部,家人在網路上發起募款來籌措醫療費。

嫌犯邁爾斯在搶劫期間攻擊被害人,入獄72天後假釋出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官網

看到奧古斯丁病情逐漸惡化,就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靠眨眼表達「是」或「不是」,令母親心痛表示「他每次看到他的7歲兒子麥可(Michael)和11歲的小史蒂芬(Steven Junior)都在哭,孩子們也因為太想念父親,跟著哭泣」。

醫師認為,從患者被攻擊的細節來看,和遭到球棒毆打的情況一致。不過嫌犯的辯護律師卻稱,犯人當時只有打被害人一拳,對方的腦部之所以受傷,全是因他自己向後倒下所致。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官網

阿爾斯特郡地方法院檢察官向ABC7 News透露,嫌犯並沒有意圖對受害人造成嚴重的身體傷害,且從傷口來看,被害人的臉的確只有遭受單一次的攻擊,因此無法將被告以重罪起訴。犯人邁爾斯最終只被判處一年有期徒刑,並在服刑72天後獲假釋出獄,令被害人母親無法接受。

被害人母親始終相信,從兒子的傷口來看,質疑嫌犯不止攻擊他一次。根據募款網站GoFundMe頁面的描述,奧古斯丁臉部有多處骨折,包括鼻子斷裂、下唇有撕裂傷,目前仍在等待接受頭顱重塑手術。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頭顱#棒球#左腦#凹陷#腦部塌陷綜合症#金屬顱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448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