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家遭祝融!屋主扮柯南調電眼 緝縱火嫌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17:57

住家遭祝融,屋主扮柯南查出竟疑似是人為縱火!台北市文山區,這個月9日發生火警,陳先生住家3層樓被燒毀,一家人避難跑到隔壁棟,逃過一劫,但是疑似起火現場,是從住宅後巷開始燒,調閱了監視器後,發現了一名男子,在火警發生前,就走進起火現場,沒多久後開始冒濃煙,加上這條巷子,只有住戶會進出,因此懷疑是人為縱火。

圖/TVBS

 
透天厝被大火吞噬,從制高點往下看,濃煙不停竄上天際,消防隊員除了從地面布水線之外,也從至高點灑水降溫。

附近住戶:「要放水嗎。」

圖/TVBS

因為附近住戶多,這一場大火,也讓所有人嚇了一跳,全都跑出屋外查看。可是好端端的住宅,怎麼會說燒就燒,受災戶整棟樓毀了,自己扮起柯南,調閱了附近監視器,發現起火當時,一名陌生男子鬼鬼祟祟進入了透天厝的後巷,沒多久後就出現火光。
 

記者吳欣晏:「起火現場旁邊就是宮廟,後面又有卡拉ok店,而這條後巷,平時只有住戶會進出,因此懷疑是人為縱火。」

這個月9日,台北市文山區這一處透天厝發生火警,這名疑似縱火的男子,他在下午3時04分進入後巷後,大約2分鐘的時間,又離開現場。

圖/TVBS

當事人陳先生:「那我們住戶都是以後巷進出,(涉嫌男子)在我們門口,東摸摸西摸摸後,就開始閃火光,而且重點是,閃了火光之後,沒有馬上嚇到跑掉,他是慢吞吞的走出去。」

火警當時,陳先生和家人都在二樓,發現住家門口燒了起來,趕緊逃到隔壁戶的3樓等待救援,也因為這一把火,房子幾乎毀了,3層樓建築,大約要花上近2百萬修繕。

目前,警方也過濾到了可疑男子,身高大約170公分,身形偏瘦,懷疑附近的一名居無定所的男子,將會循線追查,畢竟無緣無故亂放火,好險這次是陳先生一家逃得快,否則後果無法想像。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縱火#宮廟#人為#透天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1146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