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緝毒品!警察來了 嫌犯痛風跑不動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警方前往雙園大橋查緝毒品,4名嫌犯,其中有2位逃跑,現場卻有1位男子一動也不動,警方覺得很疑惑,因此就問對方為何不趕快跑,結果嫌犯說,我哪有不跑,而是腳痛跑不動,由於情節跟一支電視廣告太雷同,讓現場員警笑了出來。

廣告口白:「你為何不願意走?我為何不願意走?我雙腳都麻了,怎麼走。」

這個廣告,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一位老翁的住處發生了火警,火勢猛烈,他卻一動也不動,記者上前採訪,老翁才說,不是不跑,而是腳麻了,看完廣告,很多人會心一笑,這樣的場景,竟然也意外地出現在警方抓毒販的場景。記者:「就是在這裡?」東港警方:「對對,這裡。」

員警在這個月22日據報前往雙園大橋旁查緝毒品,當時現場有4名嫌犯,2名逃跑,1位被喝斥蹲在地上,另外1個人身上沒有找到毒品,但他卻動也不動,原來是。東港分局員警:「其中有一人不跑,所以我們就問為何不走,沒有啦,我是和人發生糾紛,但是我腳痛無法跑。」

這位男子的反應和廣告的情節一模一樣,還跟警察說怎麼會不跑,我不是不跑,而是痛風跑不動,讓所有人在場都笑了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620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