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日深夜下班回家 雙屍命案母最後身影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4:44

高雄鳳山發生母女雙屍命案,警方初步發現,母女兩人脖子都有刀傷,只是現在沒有掙扎反抗痕跡,懷疑女兒可能先被下藥迷昏,媽媽再殺害,死亡時間點大約在19日清晨,而這個時間點,爸爸也正常住在家裡上下班,怎麼會沒有發現任何跡象?至於17歲就讀高三的女兒,在校成績全班前三名,先前就有透露,爸爸媽媽這陣子為了錢的事吵架,讓她心情受到影響,爸媽吵架卻賠上兩條人命,第一時間發現的是爸爸,還有開門的鎖匠,實際找到鎖匠本人,他還原當下,爸爸急著要開門,結果看到兩具冰冷遺體痛哭失聲。

圖/TVBS

 
18日晚上11點多,媽媽從百貨公司下班後騎車回家,而這是她最後身影,母女陳屍在房間,第一個發現的是爸爸和開門鎖匠。

圖/TVBS

開門鎖匠:「我看到這樣,我很難過,因為我有目睹,兩個屍體躺在那邊。」

鎖匠在現場看了都鼻酸,20日早上十點多,爸爸騎車急忙到鎖店,希望鎖匠跟著一起回家打開上鎖的房間門,當下,老闆也質疑,明明是自己的家怎麼沒鑰匙。
 

開門鎖匠:「爸爸聲音很急促,意思叫我趕快打開門,問他太太這房間的鑰匙呢,他說沒有,平常就沒有留鑰匙。」

圖/TVBS

檢視爸爸行蹤,爸爸說夫妻17日為了錢的事吵架,老婆就分房和女兒睡,而且還反鎖屋內,以為就像過往的冷戰一樣,沒想到再見到是冰冷屍體,警方初判,母女死亡時間是在19日清晨左右,調閱比對爸爸的行蹤,19日他照常九點出門上班,晚上七點回到家,之後一度有下去地下室,確認妻子車子還在,母女應該在家,接著隔天跟客戶有約,清晨五點就出門北上,直到學校來電,女兒2天沒上學了,他驚覺不對10點多返家找鎖匠開門。

開門鎖匠:「(爸爸)很急打開衝進去,一看到立刻哭出來。」

夫妻爭吵變成凶殺案件,最無辜的17歲高三女兒,成績優異班上排名前三名,一度有透露爸媽最近吵架讓她很困擾,怎麼知道傳出噩耗,警方發現母女脖子都有致命刀傷,詭異地是,爸爸正常在家裡,卻不知母女陳屍房間,而且也沒有掙扎打鬥痕跡,懷疑女兒被下藥迷昏,媽媽真的先殺了女兒再自我了斷,下午檢察官要相驗釐清疑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屍#命案#母女#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808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