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緬甸男英文太差…飛美動割包皮手術 醒來變結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1:05
1名男子到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沒想到醒來後卻發現變成結紮手術。(示意圖/TVBS)
1名男子到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沒想到醒來後卻發現變成結紮手術。(示意圖/TVBS)

這下真的誤會大了!緬甸1名男子日前到美國進行割包皮手術,結果英文太差表達能力有限,遭到院方誤會,手術醒來後才發現自己動的竟是輸精管結紮手術,讓他十分崩潰,一狀告上法院。日前法院判決出爐,他獲得140萬美金(約新台幣4270萬元)的賠償金。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41歲的緬甸籍男子薩薩(Zaw Zaw),他在2015年12月,到美國接受包皮環切的手術。只是他的英文不好,手術前他先帶了2份在緬甸簽署的文件翻譯,交給美國的醫院,請醫生依照上面的指示動手術。

 

輾轉之下,薩薩被轉介到愛荷華州德梅因市(Des Moines)的1間診所,接受醫師凱文(Dr. Kevin Birusingh)的手術。只是因為薩薩的英文不好,儘管先有準備2份用緬甸文翻譯過的同意書,後來診所又讓他填了其他同意書,原本的文件則是被銷毀了。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薩薩在不知情的情形下動手術,結果不是割包皮,反而變成結紮手術。薩薩無法接受,但也不知該怎麼辦,直到2017年才找上律師馬克(Marc Harding)幫忙辯護打官司。只是他當年提供的2份文件都已經被銷毀,導致兩造雙方在法庭上各說各話。

經過法院審理後,承審法官認為,儘管院方有疏失,但薩薩本身也得負擔30%的責任,院方則是70%,因此判決須賠償薩薩140萬美金(約新台幣4270萬元)的賠償金。

 
~開啟小鈴鐺 新聞搶先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割包皮#包皮環切#結紮#輸精管#手術#緬甸#英文#翻譯#同意書#打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99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