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遛毛小孩不繫繩 馬路「方便」 害女騎士摔車

記者 賴重榮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3:13

遛狗沒有牽繩,不但可能會挨罰,還有可能引發意外!台中一名狗主人,晚上出門遛狗,以為半夜人車少貪圖方便,沒有牽繩,沒想到愛犬竟然跑到路中間「方便」,由於深夜燈光昏暗,不但愛犬被路過騎士撞上,嚇得跑到不見蹤影,還害得騎士摔車受傷,除了得賠償車主損失,恐怕還會被開罰3000到1萬5不等罰鍰。

圖/TVBS

 
晚間11點半,狗主人帶著小狗散步,剛走出巷子來到馬路,狗狗突然在路中間就蹲了下來,準備就地解決,主人見狀走到路邊等待,沒想到下一秒,機車騎了過來,疑似沒注意到路中間小狗狗在嗯嗯,直接撞了上去,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上滾了兩圈,安全帽也噴飛。

狗主人:「他騎很快然後我要看我的狗,我看到她(女騎士)的時候,她已經摔倒了。

圖/TVBS

一旁的狗主人疑似也被擦撞,當場倒地,狗狗被撞還受到嚴重驚嚇,狂奔衝進巷子裡。
 

狗主人:「(啊你的狗在那裡),我的狗現在不見了啊,因為我沒有鎖(牽繩),(你的狗是跟著你跑就對了,)對。」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市博館一街,狗主人晚間出門澑狗,以為半夜人車較少,貪圖方便沒有牽繩,沒想到剛走出巷子口,小狗就立刻蹲在路中間方便,由於現場燈光昏暗,當場被騎車回家的女騎士撞上。

圖/TVBS

依照台中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可依法處3000到1萬5的罰鍰,不少狗主人都知道,帶寵物走上馬路,危險狀況相當多。

遛狗民眾(非意外當事人):「(有人按喇叭也會被驚嚇),對啊會驚嚇牠會亂跑,狗如果吵架還會咬傷,這也不是我們樂見的。」

狗狗方便前,大多數會有繞圈圈或蹲低等預先的動作,這位狗主人沒在這瞬間把狗狗趕到路邊,加上違反一定都要繫好狗繩法規,這次不但害騎士摔傷,得負起賠償責任,自己的狗被撞還跑掉,還可能因為沒有牽好寵物造成交通事件,開罰300到600不等的罰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溜狗#摔車#狗繩法規#賠償責任#騎士摔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54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