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爭吵分房睡 竟傳母女陳屍同房

記者 趙立 / 攝影 陳佑元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0:18

高雄鳳山20日十一點多傳出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分別47歲及17歲的母女檔,竟然陳屍在女兒房間,而同住的丈夫李姓男子,是在上午接到學校電話,表示女兒已經兩天沒有上學,找鎖匠打開女兒房間的門,這才發老婆和女兒氣絕倒臥房間,李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夫妻曾在週日爭吵,而妻子事後跑到女兒房間睡,沒想到兩天不見,就發生這起不幸意外。

圖/TVBS

 
大批警方及鑑識人員,在這棟社區大樓不停進進出出,因為其中一戶竟然傳出有一對母女陳屍在同一個房間。

記者vs.保全:「有吵架嗎吵架呢,沒聽到啦沒聽到,沒聽到嗎?那有爭吵過嗎?沒有過啦。」

其他住戶:「應該住不同棟,所以我沒有聽過,昨天也沒聽到爭吵聲。」

 
圖/TVBS

保全及其他住戶被問得一頭霧水,因為這幾天並沒有傳出爭吵聲,但卻傳出雙屍命案,而事件會曝光,正是同住的死者丈夫,而且他也證實曾在週日雙方爆發嚴重口角。

鳳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夫妻(週日)因為經濟問題等一些小事,有發生口角爭執。」

這起發生在鳳山的命案,要從週日說起,原來死者的李姓丈夫說,雙方當天因為家中經濟曾吵了一架,沒想到隔天週一,妻子仍堅持到女兒房間睡,原本以為是還沒氣消不以為意,但週二曾敲女兒房門以及打電話,對方都沒有搭理,沒想到週三凌晨才剛北上開會,幾個小時後就接到校方電話,說女兒已經兩天沒有上學,急得找鎖匠一起回家查看。

鳳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母女陳屍在房內,呈現倒臥的狀況,那現場房內另外有發現一把(水果)刀。」

圖/TVBS

李姓男子一開門,嚇了一跳,因為他的妻子側躺在床上,滿身是血,警方初步查看,脖子有刀傷,屋內還找到一把水果刀,而女兒則是趴躺在一旁,但由於沒有打鬥及入侵痕跡,也讓警方覺得離奇。

鳳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他也有打他老婆,還有他女兒的手機和通訊軟體,但是狀態都是有撥通,但是無人接聽的狀況。」

 
死亡的17歲女兒臉書,六年前放著父母恩愛合影照片,夫妻失和吵架,一家三口怎麼變成母女陳屍屋內,警方要找出死因,也要從家庭背景釐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奇命案#陳屍#死因#釐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24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