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志工涉販毒!韓國瑜競選總部 警上門帶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08:11

韓國瑜花蓮的競選總部,竟有人被警方帶走!今天早上一直以來都自願到總部當志工的一名鄭姓男子,突然遭警方上銬帶走,而且持著搜索票到他家搜索,竟還找出毒品咖啡包,雖然總部不斷澄清,他跟服務團隊一點關係都沒有,但現在藍營在花蓮的選情,似乎出現裂痕,因為不但傅崐萁將在明天登記參選,連黨部跟競選總部似乎都切割,沒合作。

圖/TVBS

 
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地的競選總部全都戰戰兢兢的,但就在韓國瑜花蓮競選總部,20日卻傳出有人遭警方逮捕。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被便衣刑警團團包圍,最後更直接被上銬帶走。

原來這名鄭姓男子說是競選總部的志工,刑警卻拿著搜索票,要他跟著走,接著帶回住處,更發現他家竟有毒品咖啡包,疑似販毒,甚至還持有槍枝。

 
圖/TVBS

韓國瑜花連競選總部組長金人望:「沒有做到競選總部內部,任何的事情,純粹就是志工,過去我們都有志工。」

競選總部趕緊撇清關係,強調每天志工來來去去,都是自發性的來幫忙衝人氣,或是看守總部,並不知道鄭姓男子竟然有涉及刑案。

國民黨花蓮黨部書記長胡慧君:「要重申,這些人跟黨部沒有任何關係。」

自從上回主委接任風波後,不斷傳出黑衣人進進出出,雖然競選總部極力澄清,但現在藍營現在似乎出現意見分歧,似乎跟他有關係。

圖/TVBS

因為自從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打算參選立委,似乎立刻衝擊到藍營選情,競選總部跟黨部,更是各自獨立運作,樓下是力挺韓國瑜沒錯,但黨部卻是只負責立委參選人黃啟嘉,他21日將登記參選,藍營票倉出現裂痕。

韓國瑜花連競選總部組長金人望:「我們這邊純粹就是針對韓國瑜,競選總部花蓮的服務團隊。」

 
現在傅崐萁態度似乎已經明朗化,無黨籍的身分參選,無疑的都會衝擊選情,因為不管知名度,還是影響力,都會瓜分藍營選票,國民黨在這選戰的最後倒數階段,選戰恐怕得加把勁。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韓國瑜#傅崐萁#志工#競選總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2360

0.4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