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下班兼差跑外送!老公冷回1句話 網全怒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5:50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許多人若沒時間或懶得出門,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也吸引不少人投入此行業。不過日前1名人妻在發文感嘆,自己為了多賺一點外快,晚上下班後選擇兼職做外送,豈料老公得知後,竟冷冷地回了這句話,讓她相當心寒。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替原PO抱不平。

原PO日前在臉書粉專「靠北 ubereats」發文透露,自己白天有1份正職的工作,老公的工作則相當不穩定,因此她便決定下班後兼職外送,起初老公還非常支持她,沒想到過了2週後,老公突然對她表示「一個晚上才跑個幾百,我1天就能賺幾千!」希望原PO能不要做外送。

 

原PO聽完這番話,當場理智線斷裂,憤怒直呼「能說得好聽一點嗎?你不能說看我下班回來,吃完飯就又出門去工作,很心疼,很捨不得嗎?你要是真的這麼心疼,這麼捨不得,拜託,振作一點好不好?」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 ubereats」

原PO無奈地指出,老公每次失業就會跑去釣魚,直到沒存款才會再找新工作,花錢也沒有節流的概念,對此,原PO不禁抱怨「釣魚釣到沒錢才甘願開始找工作,是馬上就能找到,馬上就有錢領是嗎?依你這種花錢的態度,是不是應該跟我一起跑,一起開源?」、「你不工作,又叫我別去做,全家一起吃土喝風就能飽了嗎?」

 
最後原PO呼籲,若家裡有在跑外送的家人們,一定要支持他們,若真的看不習慣,至少也要做到尊重、溝通及互相理解,接著再共同找出雙方都能接受的方案,千萬別像她老公一樣,「講出來的都不是人話!」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回應「辛苦了,加油」、「不管做什麼,家人的支持很重要!」、「沒擔當的男人」、「很多人都有『惰性』」、「釣魚真的跟毒一樣,但沒辦法節制的人真的是跟87沒兩樣」、「希望你們能好好溝通,找到相處的平衡點」、「妳還理智的話離婚吧!一個人還是可以過生活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員#兼職#下班#人妻#老公#釣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538

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