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要負勝敗全責? 他質疑:那黨主席負什麼責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0:53
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左)、黨主席吳敦義(右)。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左)、黨主席吳敦義(右)。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先前揭曉後,不僅外界負面聲浪不斷,就連黨內也有正反不同評價,其中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被列為第15名,排在黨主席吳敦義後面,更引起部分韓粉不滿,對此,謝龍介日前公開表態,他明年選後將參選國民黨黨主席,並考慮退出不分區名單。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其實謝龍介不管退不退,進立院的可能性,都是微乎其微。

謝龍介該不該退出不分區?黃暐瀚昨(18)在臉書發文指出,謝龍介在「退與不退」之間天人交戰、左右為難,因為若選擇不退出,韓粉們不滿這份不分區名單,不想投,卻怕謝龍介因此落選,謝龍介形同「肉票」;若謝選擇退出,黨內又已有「警告」聲音,說要是立委總統雙輸,謝龍介要負起全責。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對此,黃暐瀚質疑「一個不分區立委,負起勝敗全責?那黨主席,負什麼責?到底主席是謝龍介?還是吳敦義?」黃暐瀚坦言,在名單中列第15名、實質第16名的謝龍介,其實已經「沒機會了」,因為現在國民黨不分區污名化,無法獲得民眾的支持,「(謝)不管退不退,進立院的可能性,都是微乎其微」。

最後黃暐瀚直言,謝龍介得遇上「國民黨大勝」,才有機會進立法院,不過就現實層面來看,並不簡單。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暐瀚#吳敦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謝龍介#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2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