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目擊破窗賊秒報警 警當街抓賊嚇傻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20:31

台中又有熱心民眾抓賊!繼上次有女子大喊抓小偷後,大甲有民眾發現小偷破窗,立馬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把小偷嚇了一跳,當場人贓俱獲,男子辯稱是車主欠錢他才破窗取財,事後車主體諒男子情緒不穩沒提告,守望相助抓賊在台中,竟然成了另類風潮。

圖/TVBS

 
穿格子衣服男子,上半身伸進休旅車內,似乎再翻找東西,鏡頭往下一看,地上一攤碎玻璃,原來他是破窗小偷。

路過民眾目擊,有小偷,破窗偷東西,連忙打電話報警抓人,還把照片po上網,跟車主說,你的愛車遭小偷,沒想到,還真的讓車主注意到了。

圖/TVBS

貼文底下,一位男生留言,說自己就是車主,謝謝目擊民眾及時報警,車主太太也現身,說因為人不在台灣,感謝民眾熱心幫忙。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只見男子一臉錯愕,想都沒想到,警方竟然火速衝來抓人,男子跟警方辯解,說車主是導演,他是演員,因為車主欠他錢,他才破窗要拿財物,警方一查卻發現,車裡只有衛生紙。

圖/TVBS

抓破窗賊,就發生在台中大甲,南陽街上,嫌犯跟車主,都住在同一條街上,男子趁車主出差,下手行竊,沒想到被熱心民眾報案。

繼上次女子,直擊竊賊偷包包後,熱心吶喊,讓嫌犯落荒而逃,過兩天,又有人主動報警,守望相助,抓賊也成了另類風潮。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破窗#取財#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828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