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姿卡卡!綠繡眼綁褲管 闖關被逮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非法闖關又有新招!桃園機場查獲走私鳥類案件,一名剛從越南返國的男子,因為走路姿勢太怪異,被海關人員攔下,這才發現,原來他將67隻的綠繡眼,綁在牛仔褲的兩邊褲管,企圖闖關,無辜的鳥群被綁住翅膀,痛苦掙扎,也因為被走私入境,將面臨撲殺命運。

辦公室傳出鳥叫聲,海關人員戴著口罩、手套,小心翼翼剪開褲管,攤開一看,兩邊全綁著成堆的的綠繡眼,數量多達67隻,被綁在狹窄褲管內,小鳥不斷揮舞翅膀,痛苦掙扎。

海關稽查組組長卓錦輝:「據男子自己說,這些綠繡眼是在越南市場上,用台幣5千元買來的。」

22日晚間10點多,這名穿著白色上衣的湯姓男子,從越南搭機返回桃園機場,在身上穿的牛仔褲左右兩邊褲管,分別綁上37隻,以及34隻綠繡眼,因為走路姿勢實在太過怪異,被海關人員攔下。

卓錦輝:「2隻腿、大腿旁邊,綁了67隻的綠繡眼,我們當場也是很傻眼。」

海關表示,這些綠繡眼雖然不是保育類動物,但沒經過檢疫,不能進口台灣,否則可能造成禽流感疫情,挾帶綠繡眼闖關,男子異想天開,將鳥綁在腿上,依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被逮捕,無辜的綠繡眼,也將面臨被撲殺命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54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