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個女兒不關心她!「近億遺產」獨留么兒 爭奪戰開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6:06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桃園一名婦人育有7名女兒和1名兒子,老婦過世後排行老么的兒子指出,母親遺書中說,7個姊姊都不孝,要把近億元的遺產全部由他繼承,但姊姊們不能接受,雙方為此鬧上法庭,爆發爭遺產官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賴姓婦人連生下7名女兒,而最小的兒子因為是獨生子尤其備受疼愛,而7名女兒結婚後,也都會定期回家探視雙親。

 

但沒想到母親過世後,么兒又是獨子的曹男卻指稱,母親晚年重病,姊姊們卻漠不關心,因此母親立下遺囑說「女兒們都沒有來看我,我的財產不給女兒們繼承。」

對於弟弟的說法,7個姊姊一致不滿地說,父親2007年過世時就將所有土地都給他了,如今媽媽的遺產他也想獨佔,認為很不公平,決定打官司爭取分配遺產。

法官認為,女兒未探望非屬「對繼承人重大虐待或侮辱事件」,因此不符合民法規定喪失繼承權原因,因此賴婦所立遺囑已侵犯姊姊們的遺產特留分,故請姊姊們回去算好實際財產範圍,再來與弟弟打官司。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法官#遺產#分配#提告#官司#獨生子#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05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