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賣襪弟」家庭黑幕 網提5點聲明狠打臉


發佈時間:2019/11/1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4:21
圖/TVBS
圖/TVBS

桃園中壢的11歲男童均均為了幫重病的爸爸賺取生活、醫藥費,在課後時間上街擺攤賣襪,引起慈善團體與社會的關注。媒體報出後,卻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均均的爸爸是酗酒致病,因家暴離婚,且均均家庭其實「生活無虞」等。爆料一出,引發各界猜疑,「承天府環島慈善會」理事長顏維勳對此提出5點聲明,狠狠打臉爆料者。

懂事的均均幫忙照顧生病的爸爸。圖/TVBS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壢吃喝玩樂道相報」中PO文透露從社福團體、社工、議員及立委得到資訊顯示,均均爸是因為長期酗酒,才會導致肝硬化,還經常對均均媽施暴。甚至在2人離婚後,出言恐嚇,不讓媽媽帶走均均。

網友爆料。圖/翻攝自顏維勳臉書

爆料者還提到,均均爸不肯讓均均去上學,讓11歲的均均因此輟學,社工團體探訪,都被趕走驅離,更推翻了賣襪子賺取生活費的說法,爆料「其實均均家中的生活無虞」,強調「有必要讓大家了解事情來龍去脈」,引發外界議論。

顏維勳提出5點聲明。圖/翻攝自顏維勳臉書

 
看到此爆料,顏維勳氣得在臉書上貼出5點聲明反駁,表示均均一直以來都有去上課,根本沒有輟學,且均均父母早已離婚近10年了,他有與社會局社工聯絡,但從聽過社工透露爆料者說的事情,質疑爆料者到底是詢問過誰得到的「資訊」,更呼籲大眾不要搞對立,而是要做對社會有貢獻、有意義的事。

顏維勳貼出均均聯絡簿證明他有去上課。圖/翻攝自顏維勳臉書

兩派說法引起正反意見與質疑論戰,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均均的確是為了家計而擺攤賣襪,但這並非長久有效的作法,還是希望有關單位能夠給予均均需要的幫助,讓均均能夠繼續專心念書。

實習編輯/吳允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桃園中壢#賣襪弟#肝硬化#生活費#爆料#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56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