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笑氣惹禍!情侶開趴 少女疑吸過量致死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3:53

一對小情侶,在汽車旅館內開笑氣趴,卻鬧出人命。桃園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1日時原本應該到退房的時間,但打電話房客遲遲沒有回應,進門查看竟然發現一男一女赤裸昏倒在房間裡,結果女子疑似吸笑氣過量缺氧喪命,原來兩人是情侶,其中熊姓男子醒來後,也坦承的確是他提供毒品和笑氣給女友,但又是吸毒又是吸笑氣,竟造成17歲女友昏迷死亡。

圖/TVBS

 
救護車上,躺在擔架上的少女全身赤裸,已經沒了氣息,急救人員不放棄任何希望,雙手不停按壓急救,但還是來不及,急救後不治。

狀況發生在桃園的這家汽車旅館,11日中午到了該退房的時間,房裡的人,遲遲沒有回應,開門查看卻發現,一男一女全身赤裸已經奄奄一息。

其中不幸喪命的17歲少女,11日清晨5點,搭著計程車到這,找20歲的熊姓男友,原來他們找朋友一起來房間開趴,期間不斷有人進到房間,所有人一起喝毒品咖啡包和吸笑氣狂歡,直到已經超過退房時間,房務人員開門查看狀況,卻發現兩人都已經昏迷不醒,熊姓男子一樣沒穿衣服躺床上,而少女明顯沒了氣息,全裸雙手撐著頭看天花板,死亡姿勢相當詭異。

 
圖/TVBS

桃園分局埔子所長林延安:「其中一名女姓房客急救無效身亡,經警方鑑識人員現場採證,發現有毒品咖啡包及笑氣瓶。」

熊姓男子清醒後,也跟警方坦承他的確有提供毒品,給女友吸食,複訊後檢方諭令1萬元交保,更要追查毒品來源,只是少女怎麼會吸毒,也讓曾教過她的老師不敢置信。

圖/TVBS

少女小學安親班老師:「比較內向一點點很乖巧,她屬於是比較聽話的小孩,小學階段是這樣。」

年僅20歲的熊姓男子,臉書上還放著合照,小倆口看起來感情相當要好,結果自己吸毒竟也要女友一起染毒。

但笑氣濫用問題頻傳,現在更吸出人命,相關單位再不好好管管,恐怕未來只會有更多人,為此斷送性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笑氣#昏迷#染毒#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5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