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講壞話」! 國中學姊呼巴掌打學妹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20:03

疑似不滿學妹講壞話,竟在學校走廊公然打人!新北市一所國中發生校園暴力事件,一名年約14歲的少女,被兩名學姊呼巴掌又拳打腳踢,整個過程還被圍觀同學拍下來,家長看到影片氣壞了,日前曾提告傷害,沒想到孩子昨晚不僅蹺家,今天又沒去上學,擔心發生危險,請警察幫忙找人。

圖/TVBS

 
重重一巴掌清脆響亮,打在少女臉頰,接著另一名女學生,抓住對方制服失控捶擊,仔細看這個畫面,雙方站在走廊看似要談判,還有人居中清場。

學生:「你安靜啦。」

圍觀同學一閃避,女學生一手遮臉一手揍人,另一個則是捲起袖子,朝少女拳打腳踢,過程全被拍下來,家長收到畫面提告傷害,警方與老師合力介入調查。

 
校園暴力案件發生在今年3月18日,新北市一所國中,被打的少女化名小柔讀八年級,打她的小安與小玲是同校學姊,當天在學校走廊,疑似不滿小柔說她們壞話,才會聯手攻擊,事後各被記小過一支。

圖/TVBS

學校老師:「對學生除了用這個,除了有校規的這個處置之外,另外我們都會請輔導處的輔導老師,對於學生進行一些心理上面的輔導,定期晤談。」

為了一句話,學姊打學妹竟完全不手軟,一個呼巴掌、一個出拳揍,小安今年9月還曾在校外,拿安全帽攻擊被害人。

臨床心理師李筱蓉:「當一個孩子遇到了自己覺得,很受挫或者是被阻擋的情境的時候,她很直覺的情緒就是憤怒,而憤怒所常常引導出來的,行為反應就是攻擊。」

圖/TVBS

專家指出,國小到高中的霸凌案件越來越多,每年大約600件又以國小最嚴重,隱藏黑數不能漠視。

臨床心理師李筱蓉:「(家長要)站在她這邊,讓她知道她並不是很孤單的,要去面對所有的不堪有家長的陪伴,對孩子來講會是一個最大的力量。」

 
小柔接連蹺家父親報警又po網,經過協尋下午終於找到人,只是後續面對霸凌陰影,也考驗家長是否能成為,孩子的保護傘,成為她最穩固的依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呼巴掌#國中#霸凌#報警#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578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