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近八旬駕駛疑恍神自撞 車毀人擦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許立帆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6:15

一名79歲老先生開車回家,經過台中后里中社花市前面,疑似恍神,車輛逆向橫過兩個車道,和兩車擦身而過,最後自撞花市的大招牌,又反彈撞號誌桿。車子兩側凹陷,幾乎撞成廢鐵,駕駛被扶出來輕微擦傷,但是嚇到腿軟。

圖/TVBS

 
黑色休旅車突然逆向一路斜行,碰的一聲,撞上花市的大招牌,反彈了出去,當時旁邊還有一輛白色車,剛好要轉彎進入停車場,發現黑色休旅車來勢洶洶,趕緊煞車閃躲,和計程車司機都目擊了黑色休旅車自撞。

圖/TVBS

目擊者:「車子的後面還有閃黃燈的柱子一直搖,東西飛到路中央,先撞到駕駛座這邊,再撞外面閃黃燈柱,兩邊都凹了。」

自撞的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車身從中間凹了下去,嚴重變形,看看車子可以想見,衝擊力道有多大,這樣的撞擊,人呢,傷勢如何。
 

目擊者:「當事人就恍神了,驚嚇過度這樣,軟腳了,都軟腳掉了。」

圖/TVBS

人嚇呆但是只是只有輕微的擦傷,駕駛就是這名白髮蒼蒼的彭老先生,下車後站在路邊接受警方的酒測。事發在13日下午3點多,台中后里中社花市前面,黑色休旅車撞上了大招牌跟號誌桿,79歲的彭先生從台中后里要回苗栗三義,他沒有喝酒,疑似因為恍神,開車開到逆向,連續和車輛擦身而過,驚險自撞。

后里交通分隊小隊長林有成:「他要回家,疑似精神不濟,失控撞到路邊招牌。」

當時花市門口六台計程車等客人,監視器畫面看到,黑色轎車逆向出現在車道上,左側先和一輛順向的白車擦身而過。接著右側又一輛白車剛好要左轉,黑色轎車穿過白車和計程車之間,撞上招牌,車毀人沒事,目擊民眾驚呼真的是命大。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逆向#自撞#恍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65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