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譬蔡賴配「武大郎、潘金蓮」 總統嗆:低俗

記者 譚伊倫 陳韻雯 / 攝影 吳奎炎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3:32

韓國瑜才公布副手「國政配」,但對於對手的「蔡賴配」也譬喻說,像是武大郎和潘金蓮,蓋同一條被子但不同心,總統聽到大嗆韓國瑜,說只有「低俗」兩個字可以形容,而且就連藍營「國政配」這樣組合,蔡總統也酸「沒有意外的感覺」!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這個搭配,沒有什麼意外的感覺喔。」

總統嗆藍營的「國政配」,難道是報復韓國瑜,先酸總統的「蔡賴配」嗎?因為韓國瑜說,蔡賴兩人像武大郎跟潘金蓮,蓋同條棉被但不同心!

總統蔡英文:「唉,只能用兩個字就是「低俗」啦,一個總統候選人應該要注意自己言行,他的競選團隊也應該要這樣子。」

 
圖/TVBS

總統撿槍大反擊,但就算是藍綠言語攻詰,也比不上真槍實彈來的可怕,港警朝示威者開槍,引發譁然!

總統蔡英文:「感到非常遺憾,那香港政府回應人民自由民主訴求,絕對不是以子彈來回應。」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不樂見我們希望港警在情勢容許情況下,要盡量克制。」

藍綠同聲譴責,似乎離大選越近,兩岸牽動也越強烈,尤其前一天立院質詢,國安局長邱國正說,住在對岸40萬台灣人裡,預估有10萬人已經拿了大陸居住證,還說這樣恐怕會影響明年大選!

總統蔡英文:「要下任何結論之前,還是必須要有一定的證據跟一定的根據,所以我們會持續關切這件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我們在美國有多少人拿綠卡,他們就是不愛國嗎,當地有生活的便利性,不要在那邊講543。」

圖/TVBS

 
沒韓國瑜沒關係,現在有副手張善政繼續救火,回擊蔡總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張善政#蔡英文#低俗#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23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