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方艾美酒店明年Q2試營運 廠商怒告欠款


發佈時間:2019/11/1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3:29

台中火車站前的李方艾美酒店,原定2017年開幕,不過因為2016年鷹架倒塌意外工程延後,上月飯店取得使用執照後,預計明年第二季試營運,不過現在有廠商投訴,5月交出筆電螢幕等硬體設備後,卻被積欠360多萬貨款,已經提出告訴!

圖/TVBS

 
台中火車站前李方艾美酒店,今年10月終於取得使用執照,飯店外牆大面積拉皮幾乎都已經完工,但還是能看到工程人員進進出出。

英文官網上,寫著2020年march三月開幕,但中文官網日期提前,更新為今年12月就要開幕,現在卻被爆出,業主李方酒店管理集團,積欠廠商360多萬貨款,對方還已經提告!

廠商委任律師:「他們公司要購買一些桌面迷你商用機啊,或是筆電啊,整個貨款大概是300多萬,但是我們今年5月31日交貨之後,他們就是完全沒有給付我們貨款,我們也是有依照契約的約定去請求,請求他們給付,但是他們就是完全性的一再拖延。」

 
而李方酒店管理集團表示,工程進度大致完成,相關設備陸續到位,針對媒體報導廠商訴訟案件,因為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加回應。

圖/TVBS

記者vs.其他廠商:「有沒有聽過這裡有欠款的部分,沒有。」

其他廠商沒聽過拖欠貨款事項,李方艾美酒店從外觀整建到拉皮等軟硬設施,工程款就要10幾億元,近幾年被認為是台中「舊中區」的重生指標,原定2017年就要開幕。

目擊民眾(2016年):「啊。」

圖/TVBS

卻碰到2016年在颱風強風吹襲下,鷹架瞬間倒塌壓傷人,之後又遇到工程技術性問題,開幕時間就一路延到2020年,上個月拿到使用執照了,但結果又碰上廠商投訴被積欠貨款,酒店說不受影響,只要等各項審核通過,預計2020年第二季開始試營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款#工程#審核#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849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