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最要命 日、俄皆傳兇殺案


發佈時間:2019/11/1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1: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與俄羅斯,都發生恐怖情人的血案!俄羅斯一位知名歷史學家,不僅殺害小39歲的女友,還將女友屍塊丟進河裡,企圖湮滅罪證,至於在日本,恐怖情人殺害的不是自己前女友,而是前女友的女性友人。

日本櫪木縣,寧靜的住宅區,傳來雙屍命案。

 

日本記者:「發生殺人慘案的是在這處公寓二樓,最右邊的房間。現在警方正在進行鑑識工作。」

死者是今年21歲的大竹七海,和她女性友人29歲的前男友,原來大竹是為了幫朋友,從前男友家拿回行李,才會遭到殺害。

日本記者:「大竹小姐是為了另一位女性朋友,進入屋內取行李時,遭到男子刺死。」
 

警方表示,大竹的上半身有15處刀傷,因為流血過多當場死亡,至於男子把刀刺向自己胸口,氣絕身亡。

死者鄰居:「那個房間發出很大聲響,想說很難得聽到他們在吵架。」

警方初步研判,男子是先刺死大竹之後,選擇結束自己生命,同樣的恐怖情人命案,也發生在俄羅斯,而且殺人兇手還是聖彼得堡大學的頂尖軍事歷史學家,索科洛夫。

俄羅斯警方從莫伊卡河底,找到24歲被害人被切斷的手臂跟大腿,河邊的監視器畫面也紀錄下教授棄屍的瞬間。

CNN記者:「他們已經從這棟大樓,取回了無頭屍體,這間公寓是教授所擁有。」

索科洛夫向警方供稱,她和死者是情侶關係,因為爭吵才會失手殺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怖情人#殺人#情侶#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91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