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酒店經紀糾紛尋仇!男被砍4刀 路邊求救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莊其源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08:25

新北市三重10日下午3點多,有男子和朋友,剛從住家出門,結果就被轎車尾隨,從後方撞上,轎車下來4人,另外又有一輛雙載機車趕到,結果6名惡煞就對男子一路追砍,被害人身中4刀,當場鮮血直流,等到員警趕到,砍人的一方早就鳥獸散,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比對,在案發6小時後,將6人通通逮捕到案。

圖/TVBS

 
聽到又有砍人事件,員警趕到現場,在路邊找到沾滿血跡的外套。還不只這樣,這一頭地面都是血,一旁被害人留下的一隻拖鞋,以及擦過血跡的衛生紙。

員警:「來的時候,那個砍人的已經先跑了,只剩下傷者。」

圖/TVBS

大街上有人被砍到滿身是血,附近民眾都被眼前的這一幕嚇壞了。
 

目擊民眾:「一群人,大概有10個左右,拿著棍棒,就拼命猛砍,一直追追追,追到那邊去。」

10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三重仁愛街上,22歲的莊姓男子載著女友,和另外兩名友人,剛從住家出門,就被一輛轎車尾隨,從後方撞上,機車連人帶車倒地,結果這時候,轎車下來4人,另外又有一輛雙載機車趕到,6名惡煞持開山刀、棍棒,就朝莊姓男子攻擊。見對方來勢洶洶,被害人拼命往前跑,但跑了10幾公尺還是被逮住,遭6人包圍猛砍。

圖/TVBS

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被砍的莊姓男子全身中4刀,包括背部2刀、臀部1刀以及左手背也掛彩,好險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

三重分局副分局長許清事:「作案前這批歹徒,大概有在現場做一個徘徊,所以研判,全案應該是有所謂的一個,尋仇糾紛來引發的。」

只是這群嫌犯,似乎早有預謀,因為在犯案前,就在附近徘徊,等到被害人出現,立刻上前行兇。據了解,雙方都是中山區的酒店經紀,因為商業往來鬧糾紛,賴姓主嫌原本想作東和解,但莊姓男子酒後又起口角,讓對方覺得沒面子,才會尋仇。只是6天前,同一條路上,才有當街砸車案件,現在又發生砍人事件,警方繃緊神經,4小時內抓到4人,晚上9點多,最後2名嫌犯知道自己逃不了,也到派出所投案。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尋仇#酒店#糾紛#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2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