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跑!連偷12機車犯案 遭警埋伏逮人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3:39

兩個禮拜連續偷車12輛,終於逮到嫌犯,桃園從10月開始就陸陸續續有好幾名民眾報案說機車遭盜竊,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嫌犯,果然日前發現他騎著贓車又在大馬路上趴趴走,趕緊尾隨埋伏,趁著嫌犯去用餐,衝上前當場逮捕。

圖/TVBS

 
員警vs.林姓嫌犯:「過來,過來,趴下,趴下,趴下,你給我坐好。」

警方都叫他趴好了,還不斷想掙脫,想再問贓物呢。

員警vs.林姓嫌犯:「你東西丟哪裡?沒有東西啊,怎樣,來菸熄掉,菸熄掉。」

 
還想狡辯沒東西,甚至都被逮捕了,他還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樣,坐在地板竟然還想抽菸。

圖/TVBS

員警vs.林姓嫌犯:「東西在哪裡,我不知道。」

其實警方早就埋伏跟他一段時間,這回終於等到人,因為林姓嫌犯是一名機車大盜,從10月份開始四處偷,警方不斷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一路追查。

9日桃園市三民路與中正路口,員警發現林姓嫌犯再度騎著贓車在馬路上趴趴走,立刻派人跟蹤,趁他在用餐衝上前逮捕,他看到警方找上門還想逃,幸好最後總算將林姓嫌犯當場逮捕。

圖/TVBS

38歲的林姓嫌犯因為沒錢沒工作就以偷竊維生,被警方逮到人就偷贓車犯案,拿著萬用鑰匙以車換車,一連偷了12輛,橫行在桃園地區,闖空門偷店家或是民宅,涉及的竊案恐怕超過10起。

青溪派出所所長吳建霖:「經清查發現該名嫌犯,共計竊取了10幾部的機車,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起偵辦。」

 
到底哪些案件是跟他有關,警方都還在清查當中,以車換車趴趴走,以為可以拖延追查時間,這回他偷的實在太誇張,行蹤露了餡,還是得乖乖遭逮。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車#埋伏#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9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