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涉吃「霸王餐」先問怎買單 趁人多離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13:33

有女子涉嫌吃霸王餐,店家公布影像!台北市小南門捷運站旁一間韓式料理店,9日晚上碰到一名女客人點了兩百多塊的餐點,甚至還主動詢問是先買單還是後付款,店家告知吃完在結帳結後,沒想到女子吃飽後,就趁著人多時直接離開。

圖/TVBS

 
戴著眼鏡的女子一個人走進餐廳裡,等著店員帶位時先四處張望,最後選在監視器死角拍不到用餐過程的位置,而點餐時店員忍不住多看幾眼,因為她還特地走到店門口東張西望,才走回座位用餐。

韓式餐廳業者:「她點了鍋以後就說,是先付嗎?我說不是我們後付,吃完再付。」

圖/TVBS

會讓店內人員都有印象,就是因為她雖然只吃了半個小時,但多次在店內到處看,就連結帳時間也選的很巧妙,刻意挑店家幫忙多名學生買單時離開。
 

韓式餐廳業者:「有一群學生分開結分開付,正在忙,她走出來看看在忙,就直接走出去,走出去門外,聽說在外面有這樣回頭看一下。」

事發在台北市小南門捷運站附近的韓式料理店,女子一人用餐,第一次先點了火鍋,後來又加購炸雞,總共209元,點完餐還先問什麼時候買單,但明明店員就告知吃完再付錢,但她悄悄離開,從人潮中走出店外,涉嫌吃霸王餐。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當時女子發現說櫃台很多人結帳,因此就直接走了出來,甚至還在附近徘徊五分鐘,確定店家沒有追出來就離開。」

雖然只是2百多塊,但店家就怕這名女子是慣犯,手法熟練,刻意挑選後付款的餐廳下手,因此張貼影片提醒同行,更希望當事人能自己回頭還錢,別為了一頓飯留下紀錄。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台北#韓式料理#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62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