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4拆橋防護不周?車天窗遭砸破 廠商賠7萬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20:57

中國道四號,豐原潭子路段正在進行橋樑拆除工程,但現在有民眾投訴,說開車經過時,天窗被橋上的石塊給砸破了,駕駛說幸好當時沒開車窗,孩子也沒坐車上,不然可能會被砸到頭破血流,事後承包商私下和解認賠7萬塊,但一個月後,竟然又有人車子被砸。

圖/TVBS

 
銀色休旅車的天窗上,破了一個大洞,上面還有細細碎碎的玻璃,伸縮縫卡滿碎玻璃,天線受損,開車的女駕駛說,她是開車經過,國道4號豐原潭子段時,拆除工程的石塊掉下來,砸破他的車。

當事女駕駛劉小姐:「如果帶小朋友的話,這個洞在這邊,前座駕駛座跟副駕駛座就是首當其衝。」

圖/TVBS

劉小姐說,不只車窗被砸破,就連汽車的引擎蓋保險桿上,都有碎泥土碎沙子,一點一點的這些,都是當時掉下來的。
 

當事女駕駛劉小姐:「我後面是跟著兩台摩托車,機車騎士,開車是(鐵包肉),騎摩托車是人包鐵,可能就會有一些意外出現吧。」

劉小姐指出,當時破洞位置,說大概是一個拳頭那麼大,幸好當時沒載孩子,天窗沒打開,聽到突然砰一聲,趕緊到路邊停下車檢查,報案後,承包商說願意賠錢負責。」

承包商黃先生:「工地那邊是說要盡快幫他處理掉,不要有後續的問題把他的車子維修好。」

圖/TVBS

承包商說,前前後後總共賠給劉小姐7萬元,現在天窗修好了,路邊也架了防護網,但1個月後又有民眾說愛車被砸。

民眾在社團PO文,說在同一個路段被砸破車,同樣是一個大洞,旁邊都是碎玻璃,事後也是私下跟承包商,和解了事,他說會上網PO文,是想提醒經過的人,千萬要小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橋樑#石塊#砸破#台中#國道四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90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