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偕伴南下租車偷竊 警逮人辯吃宵夜旅遊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8:38

大膽竊賊大半夜潛入民宅行竊,當時兩名22歲少年,騎著租來的機車,鎖定這間位在嘉義中埔鄉的民宅,一名竊賊先是爬上遮雨棚,從2樓窗戶入內行竊,而另一名竊賊則在1樓徘徊把風,得手將近10萬元,警方接獲通報後,前往嘉義市火車站的租車行埋伏,迅速逮到人,只是其中一名男子不認罪,直說是為了吃消夜,才會騎車出門閒晃,但事實上,附近店家早就關門休息,謊言瞬間被戳破,只能乖乖進牢裡好好反省。

圖/TVBS

 
深夜時分,大馬路上沒什麼人,這時兩輛機車原本騎得正快,突然減速,路口處停了下來,接著來個大迴轉,下一秒只見他們停在一處民宅前。

緊接著一名身材高壯的男子,鬼鬼祟祟靠近民宅,不時東張西望,好像正在盤算什麼事情一般,沒多久出現另一名身材矮瘦的男子,隨後消失在畫面中,只留下同夥,四處張望,來回走動。

圖/TVBS

頂六派出所所長陳宏甲:「該犯嫌故意將機車,放置於竊案200公尺處,故意掩蔽。」
 

原來這兩名男子是竊賊,騎著租來的機車,找尋下手目標,看準嘉義中埔鄉這處民宅,附近人煙稀少,22歲潘姓嫌犯先爬上遮雨棚,從2樓窗戶入內行竊,而22歲張姓嫌犯,則是在1樓徘徊掩護,前後不到10分鐘,得手將近10萬元現金。

遭竊住戶直到隔天早上,才發現遭小偷光顧,警方接獲通報後,鎖定嘉義市火車站的租車行,埋伏逮人,不過其中一名竊賊,堅稱自己從新北來嘉義旅遊,之所以會在大半夜出門,都是為了吃消夜。

圖/TVBS

頂六派出所所長陳宏甲:「堅持說,是到附近吃宵夜,檢察官認為該犯嫌有脫罪之嫌,聲請羈押。」

嫌犯的謊言瞬間被拆穿,而偷來的現金,不到8小時花到只剩4600元,最後依加重竊盜罪移送偵辦。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竊#現金#機車#嘉義#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74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