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rPods掉水溝「1神招」救回 網讚生活智慧王!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3: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人都因為手機線收納而產生困擾,也有新款手機已取消耳機孔,強迫消費者一定要使用藍牙耳機。不過藍牙耳機雖然在開車、運動時很方便,但卻因為體積小、2耳分開,所以比傳統有線耳機更容易遺失。1名女網友楊貝貝表示,單支藍牙耳機不慎掉進水溝,但她靠1神招竟成功救回,當場省下好幾千元,讓網友大讚她是「生活智慧王」!

楊貝貝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昨(8日)在脫安全帽時,耳中的AirPods也掉了出來,而且就是這麼巧,直接掉進水溝蓋的小小孔洞裡。原PO當下懷著難過的心情到學校上課,但在下課後,還是忍不住再次回到水溝蓋旁,「看看有沒有一線生機」;值得慶幸的是,下方沒有水,只有管線和泥土。

 

她發現,從洞中還能看到AirPods的身影,目測大約是3個筷子的長度,於是靈機一動,到附近的超商買膠帶、口香糖,再跟店員要了幾雙免洗筷,DIY做出1根「黏黏棒」,想要把耳機「黏」回來。

雖然楊貝貝說「跪在那裡超級蠢」,但還是努力嘗試;不過第1次試驗失敗,整根黏黏棒掉進水溝。她不死心,不斷改良做出更好用的黏黏棒,最後真的成功了,「就在剛剛真的被我黏上來了!!!!!!!! 太爽了」。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文章PO出半天就有破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回應「狂」、「厲害哦!失而復得了」、「有一種勵志感」、「簡直馬蓋先」、「根本神救援」、「這波傑出的操作」、「有志者事竟成」。許多網友笑道「裡面還有很多錢等妳黏啊」、「結果是別人的」、「太強了,再黏一下看看有沒有錢」、「也太準了吧快去買樂透」、「怎沒有出現女神問:妳掉的是金的還是銀的?」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還是有線的比較保險」、「這耳機真的不適合帶全罩安全帽」、「雖然有線常打結麻煩 但真的不怕掉水溝」、「去買磁吸的充電線,線那端有強力磁鐵可以吸起來」、「騎車還是不要聽音樂」。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活智慧王#AirPods#耳機#水溝蓋#衛生筷#竹筷#免洗筷#膠帶#口香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8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