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1歲男嬰肺炎亡 一年後揭父母BB槍凌


發佈時間:2019/11/08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1:30
圖/翻攝自常慶雅則臉書
圖/翻攝自常慶雅則臉書

日本福岡發生殘忍虐嬰案,去年12月,一名一歲男嬰肺炎死亡,但他身上出現數十個不明彈痕,警方懷疑不單純,重新調查,終於在一年後證實,父母親長期用BB槍凌虐,涉案父母也終於在6日被逮捕歸案。

日本福岡田川市一起虐嬰案震驚社會。

 

新聞片段:「唯雅去年12月,因肺炎併發症死亡。」

一歲男嬰唯雅,去年12月因肺炎死亡,但真正死因卻是被父母活活虐死。

新聞片段:「兒子沒有呼吸了,他睡覺的時候在棉被哭,呼吸因此變淺。」
 

當時唯雅的母親常慶藍,通報兒子沒了呼吸,但醫護人員同時發現,男嬰身上有數十個離奇彈痕,原來竟然是男嬰父母,長期用BB槍射擊小孩,手段兇殘。

附近鄰居:「經常不時就會聽到小男孩的哭聲,感覺很恐怖啊聲音非常大。」

附近鄰居:「有看過一次,媽媽在這裡對小孩發脾氣,非常激動你快點給我過來之類的,沒想到會有這種母親。」

連鄰居都常常聽見哭聲,其實涉案夫妻,常慶雅則和常慶藍,共有5個孩子,死亡的唯雅是老三,而次子早在2016年就因病過世,長子臉部也經常有傷。

新聞片段:「去年1月時,兒童保護中心接到有人通報,『大兒子的臉腫了起來』,懷疑遭到虐待。」

去年1月,當地兒童機構,就接獲舉報,看見長子臉部腫起,當時官方曾派人調查,但媽媽堅稱,是兒子貪玩撞牆導致,到了7月民眾又發現,唯雅消失多日,直到12月就通報死亡。

實測涉案父母使用的步槍型BB彈,不僅能在短時間打凹鋁罐,射到眼睛還會造成失明。
 

射擊體驗BAR店長光森尚純:「打到眼睛的話,會有失明的危險,朝著人開槍,對於使用空氣槍的人來說,是完全不該有的行為。」

但整起案件,不只牽涉凌虐,外界也質疑,相關單位錯失救援良機。

田川市兒福機構人員:「雖然有打過電話,但一直沒有人接。」

因為民眾明明在,1月和7月,主動舉報,兒福人員,卻沒發現異常。

田川市兒福機構人員:「因為還在蒐證階段,詳細內情還需要再做調查。」
 

雖然案件爆發後,兒福機構趕緊帶走,剩下的孩子確保安全,但如果當初能多一點危機意識,1歲唯雅或許還有活命機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嬰#日本#福岡#肺炎#彈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06

0.1697